關於我們
首頁  /  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
我們的幼兒教育理念
聯絡我們
關於我們

「小樂思親子教育集團」 (Smart Parents Education Group) 為大眾控股集團旗下的幼兒教育品牌,於 2019 年面世,協助家長及早為幼兒奠下良好全人發展的基石,應付未來社會的需求。

 

 

小樂思親子教育集團的目標是為 0-6 歲小孩的家長,提供多元化、有趣味及具效能的親子教育產品,因此在標誌的顏色運用上,主要採用色彩豐富及鮮艷的元素,帶給家長一種開心及有活力的感覺。而小樂思的標誌上的 3 個顏色,代表本集團產品設計背後的 3 大基礎元素——語文、思維及品德,讓孩子的成長之路充滿正能量,品德、知識與智慧兼備,成就全人發展。

標誌中「小」字的圓點代表循序漸進及多元化;「樂」字含有火箭的圖案,希望小樂思能帶領孩子向積極美好的未來進發;「思」字上有畢業帽子的圖案,象徵小樂思能夠協助孩子建立良好知識基礎,將來會有所成就。

「小樂思親子教育集團」一同並肩而行,定能為孩子優良的全人發展奠下一生的基石,成就美好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