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幼兒教育理念
首頁  /  關於我們  /  我們的幼兒教育理念
關於我們
我們的幼兒教育理念
聯絡我們
我們的幼兒教育理念

根據調查及專家分析,0-6 歲是學習的重要階段,而在這階段中,語文、思維及品德的訓練尤為重要,若在幼兒階段便就這三方面作出系統性的培育,相信能為幼兒優良的全人發展奠下穩固的基礎。而一套完整、專業和具認受性的教材就能幫助孩子邁向全人發展。

 

此外,正確而良好的親子教養在全人發展方面也佔了很重要的一環,不少新手家長在這方面缺乏方法及資訊。因此,我們銳意開拓幼兒教育領域,創立全新幼兒教育品牌。

為了助家長更有系統和全面地培育子女成長,我們循着「3大範疇,8大能力」的方向,為0-6歲幼兒提供最適切及優質的教材。當中包括針對0-6歲學習階段尤其重要的語文、思維及品德「3大範疇」設計訓練;同時依據幼兒不同方面的發展表現,歸納出「8大能力」,培育幼兒自少達致均衡發展,及早為未來成功作好準備。

我們期望協助家長及早為幼兒奠下良好全人發展的基石,新一代除了需要豐富的知識及技能,還要擁有優良的品格、正向的態度及敏銳的思維,才可讓生命堅穩紮根,茁壯成長,應付未來社會的需求。